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学习

供稿单位:王培娇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1-5 点击次数:

 

 

1031上午孝南总支“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圣贤农庄会议室举行。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李晚霞参加活动讲话

民盟盟员、孝南区教育系统党史宣讲团成员鲁永刚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初心·苦难 · 辉煌》党史专题报告。鲁永刚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近代中国的百年沉沦、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从共产党的初心,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等不同角度为广大盟员讲述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李晚霞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激励广大员积极投身全面建成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和新福孝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位盟员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注重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注重活动,激发组织活力;找准位置,做好本职工作;严以修身,注重组织形象;学习先贤,传承传统,奔走国事,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方位推进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区委统战部部长饶满清、祝全红、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