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通讯员 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2-5 点击次数: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孝感市孝南支部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家里,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拉家常、说往事,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起居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支部荣获2020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支部、成立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派作出的贡献。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部分老同志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参加各类健康有益的公益活动,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精神状态十分良好。
       妇幼保健院退休老专家、党员由淑珍患胰腺癌,现在康复期,宋主委非常关心她的身体健康状况,经常打电话关心她的身体康复情况,鼓励她勇敢战胜病魔。今天,宋园堂亲自到毛陈镇由淑珍家中看望她,为她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祝她新春快乐,早日康复!
       老同志们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高兴,对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党派的关心爱护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