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肖建海到民盟孝南支部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1-7 点击次数:


          

       12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肖建海一行到民盟孝南支部调研。孝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陪同。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勇、祝全红,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就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以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本届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班子其它成员及盟员代表就分管工作与市区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莉对民盟孝南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盟孝南支部工作有特色,班子有合力,盟员有热情,通过近几年的扎实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令人欣慰。同时要求要正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努力做到思想凝聚再加强、工作品牌机再创新、服务中心再精准、班子建设再提升、社会影响再扩大,将支部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肖建海强调,自换届以来,孝南支部工作主动,敢于担当,在参政议政特别是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等工作上主动作为,积极努力探索取得成绩令人欣慰。在以后工作里,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中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将支部建设与精神和要结合起来,将支部履职融入到全区、全市中心工作中来,遵循“四新”“三好”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将支部建设成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先进基层组织。要以盟员之家建设为契机,抓好阵地建设以强基固本;抓好政治建设以凝聚共识;抓好宣传工作以彰显张力,抓好组织建设更好汇聚力量;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抓好能力建设促进双岗建功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