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赴爱康国宾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赴孝感爱康国宾银泰分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刘春高的工作情况,在爱康国宾14楼会议室里召开了座谈会。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宋园堂介绍了农工党党史,并对爱康国宾各级领导对刘春高加入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孝感爱康国宾银泰分院院长余刚和同事对刘春高评价非常高。余院长充分肯定了刘春高再三请战参加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为,对他过硬的专业和高尚的医德予以高度赞许,对他申请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表示积极支持。
     涂述进充分肯定了刘春高做为非公企业医务人员,再三请战加入抗疫一线的社会责任感和过硬的医者情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农工党组织的认识。农工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特色参政党,要加强政治意识;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企业当做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三是要加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宋主委最后强调,农工党是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的亲密友党,要提升政治能力;树立党员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农工党员要积极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回归人民,服务于人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