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湖北省委会来孝南调研乡村幼儿园及托儿所监管网络体系建设

供稿单位:王培娇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9-29 点击次数:



    


     9月27日,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教授宋玉娥一行来孝南开展乡村幼儿园及托儿所监管网络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湖北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肖建海、民盟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孝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民盟孝南支部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区卫健局、新华街道、幼儿园及托儿所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在孝南区新华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教育局、区卫健局、新华街道及幼儿园及托儿所代表等相关同志的发言。听取 了孝南区乡村幼儿园及托儿所监管网络体系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交流了幼儿园及托儿所在网络监管、安全保障、师资配备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全面了解我区幼儿园及托儿所监管网络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华街中心幼儿园、卧龙黄花幼儿园和毛陈兆丰幼儿园,并针对幼儿园及托儿所的建设情况,从政府政策、资金的扶持,幼儿园及托儿所自身管理,教师资格认证到师资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