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15名党员受表彰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0-8-6 点击次数:

      


       8月5日上午,农工党孝感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90周年大会在乾坤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会议,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员会主委陈鸿杰、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家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先进组织、抗疫先锋、优秀党员、参政议政突出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和理论宣传工作突出个人等,孝南支部15名党员受到表彰,并被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授予“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支部主委宋园堂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戴杰群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回顾历史,90年峥嵘岁月里,中国农工民主党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走过了一段光辉的历程。农工党孝感市委会秉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戴杰群强调,广大党员要继续坚持正确方向,凝聚最大政治共识,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孝感作出更大贡献。戴杰群要求,农工党基层各支部及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农工党人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