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戴杰群到孝南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创优工作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2-5 点击次数:
      12月3日下午,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到农工党孝南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孝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莉陪同调研。
      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支部创优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领导对孝南支部在创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支部今后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戴杰群对孝南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旗帜。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发展党的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学习。要以中共为师,紧密结合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内涵。三是建机制。要把组织建设,尤其是支部创优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深入总结创建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并不断进行巩固和完善。四是立标杆。要高标准谋划今后工作,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展现支部特色和优点。五是显活力。要加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通过活动阵地凝聚党员力量,培养骨干。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孝南,放眼全省全国,做到履职尽责有成效。要不断完善制度,优化组织结构,深入开展农工助医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为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孝南支部力量。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丹华、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参加了调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