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荣获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称号

供稿单位:严黎明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12-5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上午,民革榜样人物、示范支部、优秀党员之家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20位民革榜样人物、200个民革示范支部、200个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受到表彰。民革孝南支部荣获“民革示范支部”称号。

中共十九大以来,民革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对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民革各级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始终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2018年,为探索基层组织工作有效模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民革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民革孝感市委会组织积极指导基层组织参与创建活动,有效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民革孝南支部作为参创支部积极行动,不断完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明显成效,支部班子组织思想政治更加坚定、组织结构更加优化、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制度更加完善,支部工作正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支部的创建工作也得到了孝南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孝南支部获得“民革示范支部”荣誉称号的消息传来,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有力的措施,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为把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