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12-2 点击次数:

            

     11月20日,民盟孝感市孝南支部组织2名区级骨干教师赴孝南区三汊镇李巷小学,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携手乡村教育”为主题的送课活动。民盟孝感市委会、孝南区委统战部、孝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名骨干教师分别上了小学三年级体育课《快速跑》、四年级音乐课《你笑起来真好看》。送课教师别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生动而富有激励性的语言,让学生在游戏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快乐与成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