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与孝昌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3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920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孝昌支部在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开展了支部间学习交流活动。孝南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农工党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分别对支部特色亮点服务进行了交流,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交流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工作机制、党员管理等经验,结合自身优势找准突破点,打造品牌。二是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当前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亮点。三是社会服务。联谊交友,实地学习、借鉴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及其他工作的先进经验。同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互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孝南区委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支部间学习交流活动,发扬了农工党团结协作、携手同行的精神,对促进农工党基层组织创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孝南支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