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开展“关爱教师健康行”活动

供稿单位:王培娇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9-9 点击次数:


      教育是国家大计,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农村一线教师表达慰问和致敬之意,96日上午民盟孝南支部 “关爱教师健康行”活动走进三汊学区。民盟孝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肖建海,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秀红,民盟孝南支部主委沈秋菊到三汊镇李巷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冯勇向孝南区教育局捐赠价值五万元康华瑞体检中心的体检卡。体检卡将用于三汊学区农村教师和民盟孝南支部盟员教师。在座谈会上,就民盟孝南支部“烛光行动”结对李巷小学达成了一致。三汊学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感谢民盟孝南支部和爱心企业家的温暖关怀,感谢盟市委搭建的“烛光行动”结对帮扶平台,让三汊教师在做教育帮扶的同时,提高改善了教学能力。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积极参与,教好书,育好人,在“烛光行动”中贡献力量。

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肖建海对三汊学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三汊学区能在“烛光行动”中起到种子作用,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孝南区打造教育高地的战略需要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