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南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民革孝南支部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9 点击次数:

       9月5日下午,民革孝南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第三季度学习。学习由主委严黎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湖北省委关于印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并对支部达标创建及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主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支部刘俊友副主委对今年考察的三位申请入党同志的外调情况进行了通报,按照党章的要求参会党员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三位同志通过了考核,经支部大会通过吸收为民革党员,报市委会审核。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