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扶贫蜂蜜别样甜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杨宝霞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8-12 点击次数:

近期,为响应农工党市委会号召,继2018年发动支部党员集中购买扶贫蜂蜜,农工党孝南支部再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认购爱心蜂蜜继续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认购或代销,共购买蜂蜜156斤。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老党员李铁一人认购30斤,刘芹认购18斤。他们表示:购买扶贫蜂蜜既能支持贫困户实现产业脱贫,又能履行党员的社会服务职能,还能送给亲朋好友,何乐而不为呢?

大悟县同乐村是农工党孝感市委会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为帮助贫困户罗业发脱贫致富,市委会因地制宜,组织党员捐赠2万元资金帮助罗业发走上养蜂脱贫的产业扶贫之路。经过近两年的辛勤劳动,罗业发的蜂蜜产量达到千斤,但因交通不便、信息不畅,蜂蜜销售遇到困难。为帮助其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发展养蜂产业,农工党市委会跟踪支持,两年来,两次发出“爱心认购贫困户蜂蜜”的倡议,号召动员党员开展爱心认购蜂蜜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贫困户不脱贫,这项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