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杨宝霞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6-20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青年骨干党员座谈会。

会上,参加区委统战部“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培训班”的六位支部青年党员谈了学习体会。其他青年党员就如何发挥青年党员在支部的作用、如何参政议政分享了心得。

支部主委宋园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我们要努力做到把传承五四精神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结合起来,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把传承五四精神与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传承五四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为服务孝感高质量发展尽心竭力。

他还强调,党派事业能薪火相传,希望在青年。中青年党员已经成为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切实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穿支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团结奋进,苦干实干,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为把农工党孝南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优秀支部贡献力量,希望青年党员要践行五四精神,接续奋斗,勇担大任。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