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加强基层组织交流 助力孝南招商引资

供稿单位:严黎明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5-20 点击次数:

       514-16日,民革孝感市委委员、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带领部分民革企业家到北京开展民革基层组织交流并拜会了民革中央领导和北京海淀区民革工委和部分企业家。
       514日下午考察组一行拜会了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受到了热情接待。严黎明就民革孝南支部创建“示范支部”和建设“党员之家”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刘部长对孝感民革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预祝“示范支部”创建达标成功,对建设“党员之家”提出了几点建议。
        515日,拜会了民革北京市海淀工委主委、北京歌华集团副总裁、北京国际摄影基金会秘书长、民革中央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朱明明。大家相互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基层支部交流开展活动,企业家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北京鸿润天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奇、清华大学标准化考试服务公司董事长吴雨农参加了座谈。随后孝感企业家华夏幸福孝感负责人程力先生与北京企业家就到孝感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516日上午,在民革中央经建部领导的引荐下,孝南区卫健局与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达成了每年在孝南实施全民健康定点帮扶援助5000万元项目意向。签定了中华慈善总会医疗救助办公室连续四年为孝南区每年提供105万元的康复设备,救护车、科普资料的协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