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看望生病盟员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庞鹏峰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5-8 点击次数:



57日上午,民盟孝南支部副主委庞鹏峰和委员连素梅来到生病盟员邹运华老师家中,看望刚出院的盟员邹老师。庞主委和连委员转达了沈主委的关切和问候,表达了支部对邹老师的关怀,鼓励邹老师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疾病,回到工作岗位。邹老师表达了对沈主委和盟组织的关怀的感谢,表示一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配合治疗,不辜负盟组织的期望。

据悉,民盟孝南支部换届以来,把关心盟员的生活和工作,凝聚人心,增强盟组织的号召力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换届伊始,沈主委就带领班子成员看望盟内老同志,生病的盟员,生活困难的盟员,让他们感受到盟组织的温暖,同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对盟工作的建议。民盟孝南支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