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陈少春为全校英语教师讲授信息技术培训课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余丽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9-3-22 点击次数:

   

       320,孝南支部盟员、孝感教坛名师陈少春为实验中学全体英语教师讲授信息技术培训课。陈少春老师是英语学科高级教师,2018年被评为“孝感市首届教坛名师”。身为年级主任,还担任着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在业余时间里喜欢钻研信息技术软件,并运用于教学中,课堂创新独具特色,深得学生的喜爱。“一枝独秀不算春”,陈少春老师主动分享自己的教科研心得,通过为全校英语教师上信息技术培训课,手把手教同事们学习使用多种教学软件,并使之应用于课堂教学中,从而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该校推进信息技术应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