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孝感市委会参加 “孝台一家亲,共护同心林”活动

供稿单位:祝翠芳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3-21 点击次数:

       3月12日,熊咀社区开展“孝台一家亲,共护同心林”活动,民革孝感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成员应邀参加了活动。熊咀社区书记汪少洪、台资企业代表、孝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志愿者、广场街道有关代表、益邦社工、社区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场,大家就“加强孝台交流”进行了热烈而轻松的座谈,座谈会议由孝感市益邦负责人鲁锋主持。民革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就民革市委会近年来祖统工作在服务台企方面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广场街道相关同志介绍了街道在推动孝台交流方面的做法,熊咀社区书记汪少洪介绍了社区与台湾高雄市久堂里共建友好社里的情况,台资企业代表江生纬讲述了在孝感生活、创业的感受。

座谈后,大家徒步前往槐荫公园,为2015年久堂里居民代表同熊咀社区居民代表共同种下的象征友谊的桂花树——两岸同心林除草松土浇水,周围的群众也加入其中,并与台资企业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大陆人民对台湾人民的热情与欢迎,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