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孝南支部赴湖北省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孝南支部 王培娇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

民盟孝感市孝南支部
赴湖北省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
调研研学旅行活动开展情况

      11月17日上午,民盟孝感市孝南支部调研组赴湖北省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调研研学旅行活动开展情况。孝感市政协常委、民盟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熊秀红,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武清、祝全红参加了调研。
      大家先后察看了实践场馆、学生宿舍、实践拓展区等建设情况,参观了东方陶都等周边研学实践点。
  座谈会上,基地负责人汇报了研学旅行实践教育活动营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组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荆门实践基地建设理念新、设施齐、环境美、特色明,突出了实践性、体验性、研学性、公益性、安全性。调研组建议基地要提高站位,立足全省,面向全国,要进一步发挥地方人文、资源优势,建立政策保障机制,整合周边资源,彰显地域特色,努力把营地建设成为国际化的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