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孝南支部“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公益活动

供稿单位:农工党孝南支部 宋园堂 李凤英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老龄工作的发展,大力弘扬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1027日,区老龄办、农工党孝南支部、区益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孝南区朋兴乡福利院联合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公益活动。

为了配合搞好这次活动,农工党孝南支部派出了经验丰富的专家由淑珍、郭清梅、廖洪溢等组成专家团队,为老人们提供健康体检和医疗指导,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指导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除有老年法规宣传、健康体检、医疗咨询、心理疏导外,还有歌舞表演、包饺子等活动内容,区老龄办、朋兴乡领导为福利院老人和朋兴乡高龄老人代表约50人发放慰问物资。整个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重阳节。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