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孝南区政协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供稿单位:政协发布人员 责任编辑: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 点击次数:

孝南区政协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按照《预算法》的规定,各行政事业单位要对单位每年的决算进行公开。现对本单位2015年度就算公开情况进行说明

一、机构情况

   本部门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孝南区政协委员会下设政协办公室、六个专委会、小车队,办公室内设秘书科、调研科。编制数13人,实有64人,其中在职人员37人,离退休人员27人。

政协主要职责:

(一)负责政协孝南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等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

(二)组织实施政协孝南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

(三)负责区政协委员的调查、视察、参观、座谈、研讨等日常活动的具体实施和协调服务工作。

(四)负责调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政协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推广政协工作的典型经验。

(五)负责区政协会议宣传报道和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收集并向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区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受理、批办和落实情况。

(七)负责联系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爱国人士、人民团体、民主宗教人士;负责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和相互协作配合。

(八)负责权限范围内人事任免工作。(九)负责区委、区政府交办的有关工作。

(十)承办上级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三公经费”变化情况

    孝南区政协2014年“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为9.7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为33.79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为0万元,合计43.55万元,2015“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为8.0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为36.6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为0万元,合计44.66万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来,2015年公务接待比2014年减少1.7万元。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比2014年增加2.81万元,因单位几辆公务车运行年限长,到2015年来陆续几台车进行了大修。

 

 2015区政协决算公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