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一)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9-9-25 点击次数: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人民政协也走过了极不平凡的70载历程。为铭记过去不寻常的岁月、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区政协组织了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画和摄影的艺术表现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傲人成就、记录人民政协的铿锵足迹,更好地为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我们将选编优秀作品刊登在网站上,与大家分享。

                                                               曹阳《江山如画》 该作品选送市政协参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