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政 治 决 议
(2017年12月27日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4日至27日在孝南举行。
        中共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涛等区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区委区政府全体领导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孝南改革发展大计。袁华江同志代表中共孝南区委在开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程涛同志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赞同上述报告。会议审议批准王望姣主席代表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肖江华副主席代表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共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同志的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对进一步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区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为、稳中提质。区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孝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区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全区政协工作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区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协商议政,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压舱石,按照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自觉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区政协履职干事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孝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继续前进,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建设孝南人民美好新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六届二次会议秘书处 2017年12月27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