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市政协内刊《委员建言》组稿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17-7-6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市政协内刊《委员建言》

组稿工作的通知

   

市政协各专委会、研究室,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位委员:

    根据市委书记滕刚同志67在市政协调研时关于“市政协要‘快半拍’,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助推解决问题”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六届第6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创办内参《委员建言》。现将《委员建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稿内容。市政协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座谈、双月协商、议政性常委会议和其他形式,以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界别名义反映的前瞻性、预警性、监督性、针对性社情民意信息,其他不宜公开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一事一议,聚焦问题和建议,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

2、组稿方式。以市政协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研究室、各县市区政协为依托,以住孝省政协委员、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为主体,深入调研,积极撰写。市政协研究室负责组稿统筹,经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审阅后统一报送,不定期印发。

3、报送范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市政协专委会主任、研究室主任;每期同时抄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办室;相关部门和单位。

4、跟踪反馈。市政协办公室将加强与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办室的联系沟通,密切跟踪了解信息运转、批示、办理、反馈情况,及时向信息报送者反馈有关情况。每年底,市政协办公室将对稿件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龚正  07122281059   15072160085

  投稿邮箱:xgszxyjs@163.com(市政协研究室邮箱)                  

 

 

 

                           孝感市政协办公室

                            2017年6月15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