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孝南区政协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供稿单位:办公室 杨银屏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7-13 点击次数:

孝南区政协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区政协机关现有干部职工69人,公务员及参公人员34;工勤人员1人;退休34人,公务用车6辆(单位核定5辆,集中在平台应急车一辆)。

二、2017年度收支预算情况

全年预算收入676.59.02万元,属财政拨款。主要用于支付政协机关在职、退休干部职工工资,机关日常公用支出,车辆维护,政协委员活动经费,会议费,主席调研,专委会调研费,老干部服务费等。明细情况如下:

(一)人员支出:人员经费支出502.06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经费315.14万元,退休人员经费160.38万元,离休人员经费20.60元,聘用工勤人员经费5.94万元。

(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含车队):60.6万元,主要用于:

1、办公费:3.53万元

2、邮电及邮寄材料:1万元

3、差旅费:2.67万元

4、修理费:1.57万元

 5、会议费:2.88万元

6、培训费:0.5万元

7、一般业务招待费:6.16万元

8、福利费和工会经费:8.9万元(用于看望扶助特困户、四类儿时童以及单位开展积极健康的体育竞赛活动)

9、一般设备购置费:8.71万元

10、其他费用:0.38万元

1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3万元

(五)项目支出:105.4万元,主要用于:

1、专委会活动经费:9.5万元

2、主席副主席调研经费:20万元

3、委员活动经费:30.4万元

4、老领导专项调研经费:5.5万元

5、老干部服务费:5万元

6、常委会会议费、视察费:21万元

7、换届文史资料费:21万元

8、不可预见费用:9万元

(六)政府采购

根据财政局要求,对购置固定置产、公务车维护费、文史资料等费用,严格按照采购程序进行。

名词解释:

政治协商:对地方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在决策之前进行协商和就决策执行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

民主监督:是对区委区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

参政议政: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进行协商讨论。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或其他形式,向区委区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