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刘继华副主席到朱湖指导委员“三进”工作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李啸 发布时间:2017-6-1 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一行到朱湖农场鱼尾生产队开展委员“三进”的活动。

      刘继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鱼尾生产队现状,听取了鱼尾生产队党支部书记王赐兵基本情况汇报。鱼尾生产队是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村,全村耕地面积786亩,现有94371人,重点扶贫对象9户共20人。

      刘继华要求,要把工作的立足点扎根于群众,把工作的评判权交给群众,把委员的注意力聚焦于群众;走亲民路,说亲民话,做亲民事。努力做到政协组织的作用有新发挥,政协履职的渠道有新拓展,政协委员的形象有新提升;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热情,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朱湖党工委副书记、农场场长易进平,党工委副书记赵腾飞陪同参加。李尧  供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