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积极开展“委员‘三进’活动周”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17-5-27 点击次数:

 

 5月22日—26日为全市政协委员“三进”活动周。孝南区政协认真学习全市政协委员“三进”推进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全区政协委员“三进”活动周的各项活动。活动依照“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属地为主、联组实施,主动作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组建了五大工作联组,分别由联系乡镇(场、街)的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队,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对口协调服务督办。区政协267名委员全部参与,并邀请部分驻孝南区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各联组下设若干小组,并设立小组长,联系到所在的村、社区、户。采取智力帮扶、项目帮扶、产业帮扶、结对帮扶、慈善帮扶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各“三进”活动小组组织本组委员多次深入村(社区)、农户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制定并落实“三进”活动计划。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