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王望姣到杨店镇调研工作

供稿单位:政协发布人员 责任编辑:本站 发布时间:2017-2-3 点击次数:

     

      2月3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政协主席王望姣来到所联系的杨店镇,就开年后的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陪同调研。
王望姣听取了杨店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元宵节期间杨店镇舞龙舞狮等民俗活动组织筹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杨店镇开年后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生工作安排情况。
      王望姣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结合杨店镇舞龙舞狮传统习俗,要认真仔细地制定活动总体方案和安全、交通、饮食等各项预案,确保活动热烈、祥和、有序。二是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善于十指弹钢琴,牵住牛鼻子,统筹安排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工程、干部作风建设,以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等民生工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认真组织、及时上报项目建设开工情况,抓住外出创业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春节团拜、走访座谈等形式,宣传杨店、推介杨店,吸引大户回乡创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2月3日一大早,杨店镇就已经安排全体机关干部按照包片驻村安排,到村组开展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