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王建章到祝站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刘菊仙 责任编辑: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 点击次数:
 

31日,区政协副主席王建章到所联系的祝站镇祝站村就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建章查看了该村精准扶贫档案资料,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实地勘察了祝站村荒河荒滩开发现场。

围绕发展村级经济,落实村级脱贫项目,王建章与镇村干部进行认真的座谈交流,制定了详细的项目规划。

王建章对祝站村前期落实主体责任、调动各方力量,想办法、上项目,增加贫困户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建章要求,要按照全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统一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完善档案资料。要按照区扶贫办统一技术要求,做好扶贫资料整理。二是要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项目开发规划,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启动荒河荒滩开发项目;要创新办法,分步实施,力争今年10月份前完成项目一期,并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收益。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善于发现典型,宣传典型,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引导社会风气。

区扶贫办、祝站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