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0日举行

供稿单位:周凤惠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4-1-5 点击次数:

1月5日,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决定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于1月17日至20日举行。会议由主席陈义华主持,副主席宋志刚、李玲玉、胡长家、沈秋菊,秘书长袁银舟,副主席提名人选向海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建新关于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增补名单,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表彰名单,审议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区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

陈义华强调,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和召开,各筹备组要认真对照工作职责,抓紧有限的宝贵时间,做好全面准备工作。要注重每一个细节,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到些,把工作做得更细化一些,把会务准备得更充分些,进一步提高材料质量,提供安全保障,优化后勤服务,确保会议高效、优质、圆满进行。全体委员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按时出席会议。

常委要带头抓紧时间组织提案撰写,把撰写提案作为参政议政、为民发声代言、为高质量发展献策、为社会治理建言的重要履职手段。各组召集人要主动作为,及时联络本组委员,既要组织委员筛选提案议题,又要组织委员开展调查研究,掌握一手情况,撰写提交提案。党派组和各专委会要围绕大会联组讨论,组织好委员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以真实、管用、有效的建言,为社会善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这次全会将补选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全体人员要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深刻领会区委人事安排意图,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组织提名的候选人顺利当选。

岁末已近,春节将至,陈义华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政协常委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过“勤俭日子”,守好廉洁底线,以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联系政协工作的同志、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