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巡查杨店河三汊段

供稿单位:周敦杰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23 点击次数:


323日,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来到杨店河三汊段,对沿线水体保护、堤坡维护进行了巡查。

陈义华提出,三汊镇要加强杨店河三汊段的日常管理,及时清理沿河堤的白色垃圾,避免汛期形成漂浮物,影响水体质量。区交通局作为杨店河的区级联系单位,要积极支持水环境的治理,定期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销号,与属地一起扛起生态保护职责。

陈义华强调,保护水生态,思想上要重视,工作重在平时。要抓细做实,把保护的责任落实到人,对河道内杂木、垃圾、漂浮物及时清理打捞,对堤坡进行有效维护,以每一段的有效治理,积累成孝南区水环境的全域改善。

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三汊镇长刘丽晖、区交通局党组成员侯大敏等一同参加巡河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