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消防安全工作

供稿单位:委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22 点击次数:

3月22日,孝南区政协组织开展基层消防工作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副主席宋志刚、秘书长袁银舟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书院街道、广场街道消防救援所建设和八里街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情况,参观了区消防救援大队装备配备和示范演练。

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了座谈会。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恳请区政协发挥智囊团作用,为我区消防安全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委员们提出了建议,动员全社会力量,营造形成齐抓共管的消防安全氛围。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劲峰对孝南区消防救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陈义华充分肯定了我区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孝南近年消防形势稳定,无大灾,消防救援所建设明显加快,服务群众的公益品牌越擦越亮,转隶后的体制逐步完善,消防宣传抓得实,全体消防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他指出,消防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注消防,就是关注民生,支持消防,就是改善民生。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着力推进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将消防安全知识纳入社会公益范畴,使消防安全意识社会化、全民化。

他强调,在对全区消防救援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要客观面对存在的问题,职能部门、政协委员要要关心关注消防工作,推动形成消防事业强大合力,有力推进消防基层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由宋志刚主持,他要求委员要以视察促学习调研,以视察促履职履责,以视察促建言资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

区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部分委员代表,书院街、广场街、车站街、新华街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