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到肖港镇走访调研

供稿单位:肖港镇 但文果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3-14 点击次数:

313日下午,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赴肖港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肖港镇党委书记熊雁等一行陪同参加。

陈义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肖港镇白湖公园、初心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肖港镇关于功能镇区建设情况介绍,对肖港镇在功能镇区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盘活土地资源,敢于啃硬骨头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肖港继续聚焦工作重点抓推进,抓好提质增效、补好短板弱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陈义华一行来到肖港镇汉十工业园,察看园区发展现状,听取未来规划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走访精密仪器制造领域的湖北宇飞公司和湖北悦青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生产技术、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陈义华提出,镇党委政府要立足自身职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乘势而为,在孝南区全员招商引资的总基调下,立足镇情实际,抢抓开春先机,要主攻高精尖重点产业,充分利用已落户肖港的高精尖企业资源,发挥他们灵敏的信息触角、客户资源多、人脉资源广等优势,做好政策宣传、牵线搭桥等工作,吸引更多特精企业汇聚肖港,形成引商、亲商、助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