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陈义华到杨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徐思 发布时间:2023-3-10 点击次数:

        

        3月9日,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到杨店镇督导调研“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陈义华听取了“两会”期间各村重点人员走访、矛盾纠纷化解、不稳定因素、信访稳定和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对重点对象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他指出,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扛牢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当日下午,陈义华还来到刘砦村督办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结合“植树节”广泛开展植树造林,进一步推动杨店镇森林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护。

区政协秘书长袁银舟杨店镇党委书记黄志辉、副书记程福刚参加调研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