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助推宏观决策 提升资政质效 孝南区政协描绘新一年奋进蓝图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3-2-23 点击次数:


2月23日上午,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陈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宋志刚主持会议,副主席李玲玉、胡长家、沈秋菊,秘书长袁银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的实施方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协商监督计划》。

陈义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委员能力素质,持续推进委员读书活动,擦亮“书香政协”品牌。要带头履职、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效,充分发挥界别人员专业特长和人才优势、围绕协商课题,深入调研、广聚众智、形成有针对性的协商建言成果。要主动作为、踊跃投身孝南招商实践,政协常委要带动委员积极推介孝南、踊跃投身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共同缔造活动。要严肃纪律、示范引领政协委员形象,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洁身自好的态度,带头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实施办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笃定前行的勇气,创造政协更辉煌业绩,为建市建区30周年献礼。

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