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熊咀一路不再被“遗漏”

供稿单位:区政协 陆新刚 责任编辑:胡春新 发布时间:2022-8-2 点击次数:

“我们街面这么整洁干净,住着非常爽心舒服,多亏了区政协机关干部们为我们的辛苦付出!”7月29日,谈起熊咀一路的变化,广场街道熊咀社区居民张华明竖起了大姆指。

熊咀一路是广场街道的一条背街小巷,由于毗邻北京路、槐荫大道,市区相关部门在“五城同创”中,把主要精力放在2条大道上,导致熊咀一路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不足,有附近居民戏言:熊咀一路被“遗漏”了。

区政协机关包保熊咀一路后,定期开展清扫工作,请来车辆将陈年的老垃圾堆清运干净。通过征求社区和居民意见,他们协调城管等部门,将1000余米的路面全线刷黑,将临街违章建筑物拆除、将杂乱的“蜘蛛线”剪除……


通过街面整治和卫生清扫,如今的熊咀一路,街道两旁车辆停放有序,路面干净整洁,各类商业活动入店经营,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已经成为沿街居民的共识和习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