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孝南区政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活动

供稿单位:孝南区人民检察院 周潇 责任编辑:李小红 发布时间:2022-7-7 点击次数:

7月5日,围绕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孝南区政协主席陈义华一行到区检察院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玲玉、胡长家、沈秋菊,秘书长袁银舟等参加视察活动。

陈义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区检察院案管大厅、院史馆、办案区、检察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以及“科技强检”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田俊明检察长全面汇报了孝南区检察院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检察履职、检察改革情况等。

视察组一行对孝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在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检、践行司法为民情怀等方面积极履职、奋发有为,同时就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及方式、加强部门联动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强化执行监督等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陈义华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了服务大局有为、法律监督有效、队伍建设有方。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努力实现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陈义华表示,区政协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与检察院的沟通联系和协商议政,一如既往支持检察院的工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检察院的好形象、传播检察院的好声音,为检察院履行检察职能、维护法治环境创造更好的环境、凝聚更多的共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