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农工党孝南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三会”精神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1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12月3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澴川书苑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三会”精神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宋园堂传达了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展了党员间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政治信念,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积极融入全区改革和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自我与时俱进,认真践行“孝南工作十则”,做新时代孝南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学习结束后,宋园堂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新的安排和部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