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开展提案办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李凤英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次数:

    

 

     10月21日,区政协教科卫体界別小组根据区政协年度协商监督计划安排,组织政协民主监督员开展提案办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小平一行先后到区卫健局、区文旅局开展了提案办理工作督查。2021年度,区卫健局共有8件政协提案,区文旅局有4件政协提案,办理委员满意率均为100%。在座谈会上,金小平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局、区文旅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委员换届以及提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按照提案办理的标准,继续查问题、定目标、做落实、有效解决当前卫生、文化、旅游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不仅要做到委员满意,更要做到群众满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