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开展廉政宣教活动

供稿单位:陆新刚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10-1 点击次数:

 

 

  930日,孝南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廉政宣教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赴王新亭将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刘继华、张久华参加了宣教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政协机关干部们说,这是接受思想和灵魂洗礼的过程,大家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干部们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在王新亭将军纪念碑前,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将军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新亭将军戎马一生、两袖清风、德高望重的红色故事,同时感受了将军良好的清廉家风。

   参观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谈了各自的感受,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宣教活动与当前孝南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重要思想,以“孝南工作十则”为工作指南,为孝南“南城突起、两带支撑、孝汉融合、多点发力”的区域发展布局和“挺进前十冲百强”阶段性目标,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担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