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徐琛 责任编辑:陆新刚 发布时间:2021-9-23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上午,政协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三到会听取协商建言,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王军、张久华,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夏齐勇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开展了协商议政。区政协调研组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出了建议。区政协常委们在集中建言的基础上,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补充建议。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三对区政协提出的建议给予了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围绕区委发展思路,聚焦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作用。针对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回应了委员们的关切。表示,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全面的收集、整理、归纳,会把调研成果及时进行转化,进一步进行研究细化,逐一进行分析研判,结合孝南基层治理的工作实际逐步完善到位。

王望姣指出,调研组代表区政协常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政协常委们也作了很好的补充发言,大家思考深入,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切中了要害,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以建议案的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这次议政性常委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汇聚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望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按照区委提出的“孝南工作十则”要求,多做增进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工作,为勇当“主城崛起”主力军、争当“孝汉同城”排头兵汇聚智慧力量。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体现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要认真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强化大局意识,严守换届纪律,抓紧做好委员综合考评、协商委员人选、工作总结及七届一次全会筹备等工作。要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五城同创”、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场、街、开发区)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