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集中研学活动

供稿单位:区政协办 陆新刚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9-18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下午,孝南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开展集中研学活动,学习区委书记夏齐勇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开班上的讲话。

活动先领学了夏齐勇同志讲话原文,随后围绕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夏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开班上的讲话,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具有高深的理论思想,又切中当前孝南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补齐能力短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作用。

对照夏书记的讲话要求,大家坦承,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区政协办干部不同形式的存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区政协办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遵循“孝南工作十则”要求,镜照自我、对表调校新坐标,发扬区政协办的优良传统,打造“忠诚守正、团结务实、激情敬业、担当自律”的政协铁军队伍,为孝南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