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安排部署9月份工作

供稿单位:本站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9-2 点击次数:

91日上午,区政协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办公会安排部署9月份工作。区政协主席王望姣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张久华、宋志刚、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安排了9月份重点工作。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做好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组织提案办理督办、对第六届政协委员开展考核评价和委员换届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王望姣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掉队,不褪色,在换届特殊时刻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始终如一高质量完成六届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在关键时刻更要体现同志们的担当和政治站位。要做好议政课题调研等各项常规工作,特别是抓紧时间搞好基层治理课题调研,筹备好第19次常委会议。要积极参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助力疫情防控。要配合做好省市政协安排的各项工作,保证六届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