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老委员进社区讲党史

供稿单位:区政协 胡春新 责任编辑:徐魏明 发布时间:2021-5-9 点击次数:


4月29日,熊咀社区政协委员大讲堂首次开讲了。区政协下沉熊咀社区工作队,按照2021年下沉工作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邀请老政协委员梁柏清同志进社区讲孝感党史。梁柏清老委员1941年出生,中共党员,1958年参加工作,是我区的党史研究专家,退休前任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他以《孝感早期党史暨革命史》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孝感党史辅导讲座,讲座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壮阔的故事,为熊咀社区党员讲述了五四运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孝感党组织史暨革命史。

熊咀社区党委共组织了100多名自管党员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活动,市、区下沉工作队队员也列席参加并作好联系服务工作。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说,这场辅导讲座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希望政协委员们送党课、讲座、报告进社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