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市区政协齐心协力解民忧

供稿单位:胡春新、余群华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4-29 点击次数:
       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区政协驻熊咀社区工作队围绕小区居民安全饮水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努力达成解决问题共识。因为饮水问题的解决涉及市里很多部门。区政协积极与市政协沟通。于是一次市区现场为群众解难题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4月23日,市区政协“协商在一线”活动走进城区北京路21号院,以院场会的形式现场协商解决小区居民安全饮水问题。
院场会上,区政协委员、小区物业及居民代表热切讨论交流,市住建局、城管委、交警支队、邮储银行孝感分行负责人和驻军代表表态倾力支持。会上签订了协商成果备忘录。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说,我们将党史教育实践融入政协工作实际中,用协商在一线的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学以致用,是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体现。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对这次“协商在一线”院场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协商活动选题精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方式创新,成效明显,扎扎实实为基层群众办了实事、解了难事。他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抓紧督办,保质保量完成市政给水管网建设和小区居民饮水改建工程;驻社区工作队以及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要积极配合,搞好服务,主动协助工程队施工。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协商在一线”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发扬基层民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形式,把“协商在一线•委员三进议事厅”平台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把人民政协协商为民的经验做法总结好、完善好、宣传好,合力打造具有孝感特色的协商工作品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