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专题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供稿单位:冯欢 责任编辑:乐雄兵 发布时间:2021-3-26 点击次数:

          

                                        查看恒安集团

     

                                       查看便民服务中心

 

                                                                                                                    座谈会

      3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带队视察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金小平、刘继华、王军,秘书长魏清华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视察。


      王望姣一行先后到恒安集团、舒氏胶带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看法,现场感受区便民服务中心“一窗通办”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汇报和政协委员发言,详细了解当前我区营商环境改善情况。

       王望姣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区委交给区政协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也是全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发展到最后拼的是环境,营商环境也是发展引擎。我们要把每个企业家当做是自己的亲人,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到自己的骨子里、血液里;人人争当营商环境,人人就是营商环境,才能真正做到优化孝南营商环境。

       王望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对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优化营商环境是孝南加快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必然选择,必须要站在孝南发展的战略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切实把营商环境治理好、建设好,打造要素聚集的洼地、人才向往的高地和投资兴业的福地,为孝南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王望姣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区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言工作纳入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及时开展集中议政和视察协商活动;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业主责作用,积极营造诚信简易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开透明和可预期的市场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全面打造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搭建政协委员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平台。及时启动政协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政性课题调研活动,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经常性协商监督议题;进一步发挥政协系统优势,精研细究、深入拓展这个课题,为区委区政府决策谋划提供更有价值、更具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激发和带领各界人士、广大群众,为实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环境软实力,推动孝南加快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