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杨店镇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乐雄兵 责任编辑:沈秋菊 发布时间:2021-3-8 点击次数:

         

     3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杨店镇指导督办“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反电诈等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第四调研督导组一同前往,区政协秘书长魏清华、副秘书长乐雄兵参加了调研督导工作。

     王望姣指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疫后重振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安宁,要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化解突出信访问题,整治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实现“北京不去、武汉不聚、外省不串、网上不炒”和“零非访、零事件”的工作目标。
     王望姣指出,孝南反电诈工作形势严峻,杨店镇是重点,必须把反电诈作为当前和全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实抓细抓牢,一刻不能放松。
     王望姣强调,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要迅速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宣传全覆盖,形成强大舆论氛围;要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普查,摸清底数,畅通大数据信息,做到情况清楚、底数明白;要加大重点人员打击力度,杜绝增量消减存量,坚决打赢反电诈突击战、持久战。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