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次数:

     


     11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望姣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刘继华,秘书长魏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 、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志书作专题辅导。徐志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二O三五年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战略谋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王望姣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宣讲宣传。要结合当前政协各项工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奋力夺取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