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工作队与熊咀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胡春新、余群华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0-9-18 点击次数:

    

    9月1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驻广场街熊咀社区工作队与该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魏清华,区政协机关驻熊咀社区工作队员胡春新、余群华参加了主题活动。

    工作队党员同志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社区下一步工作开展民主议事。随后,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魏清华与熊咀社区党委书记汪少洪共同签署了《结对帮扶单位与熊咀社区共建协议》。大家观看了警示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堕落》,完成了廉政宣教月的测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