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区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供稿单位:沈秋菊 责任编辑:魏轩平 发布时间:2020-9-16 点击次数:



9月15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来到杨店镇铁坝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活动围绕“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砥砺前行实现伟大复兴”的主题,落实了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二讲)等四项“规定动作”。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安排布置了“鄂纪励十二条”、《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中共孝感市纪委、孝感市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落实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省委书记应勇在出席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等自学和选学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下阶段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结合实际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注重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魏清华给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廉政党课,从要做到勤学善悟、用理论引领思想,要做到自我锤炼、用初心涵养正气,要做到埋头实干,用肩膀扛起担当等三个方面,结合人民政协新方位、新职责和政协履职新特点,深入浅出阐释了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提升政治觉悟和干事创业能力相结合、将政协重点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的方法和探索。 

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把学习宣传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学习,坚持真学真干,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实践中主动作为,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又到联系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孝感市孝南区政协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hbxnzx@163.com 联系电话:0712-2859489 办公地址:书院街孝南区政府大院,二楼政协办公室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